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宁波网球小将有场“职业梦”
2019-02-28 05:28:4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王宇怀

  本周一,2019年全国青少年网球排名赛U14组比赛在福州收拍。来自宁波的14岁网球小将徐伟涛发挥神勇,在所参加的2站单打以及双打赛事中,一举拿下2个单打冠军、1个双打冠军和1个双打亚军,共揽获2400点积分,登顶该年龄段积分榜榜首。

  “徐伟涛参加的U14-A1200是全国该年龄段最高级别的比赛,参赛选手的排名都在全国前16位。”宁波市小球训练中心网球队男队主教练李亚雄告诉记者,这次参赛的选手绝大部分是职业选手,徐伟涛仍在校读书,他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好成绩的取得显得更加不易。

  从7岁开始接触网球,徐伟涛的进步非常迅速。在去年的湖州省运会上,他代表宁波队包揽男子乙组男单、男双和男团冠军。“他可以说是我们所有运动员中最热爱网球的,同时也很有天赋。”对于自己的爱徒,李亚雄丝毫不吝赞美之词。

  据了解,徐伟涛将于近日赶赴北京,参加为期两周的国家青少年网球队集训。本次集训中,他将和来自全国的优秀网球少年们争夺今年3月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青少年网球团体赛的参赛资格。

  对于这名小将的未来,李亚雄表示有很多可能性,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是徐伟涛最大的梦想,“目前徐伟涛还有学业在身,但他在网球项目上的发展还会坚持下去,他也期待在今年的全国青年运动会上代表浙江网球取得佳绩,为自己迈向职业道路做好准备。”

  

标签:徐伟;网球;青少年网球;积分榜榜首;小将;宁波;单打冠军;排名;登顶;神勇 编辑:隋雪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