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一颗小球牵起邻里情
2019-03-01 08:15:3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许芳

  近日,上虞市曹娥街道和城社区乒乓球协会开展了以“乒出精彩”为主题的乒乓球友谊赛,比赛共吸引了全社区20多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积极参赛,个个全神贯注,他们挥动着手里的球拍,将接发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小小的乒乓球在空中飞来舞去。围观的居民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为选手加油助威,现场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次乒乓球友谊赛,为辖区内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切磋球技的平台。参加本次比赛的许女士表示,通过乒乓球赛,表达了居民们对健康生活的向往,同时也传递了和谐相处的邻里情。

标签:乒乓球友谊赛;乒乓球协会;曹娥街道;上虞市;乒出精彩;参赛选手;健康生活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