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健康类IP生活节引燃别样城市嘉年华
2019-01-07 08:34:0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周斌

  1月5日晚,中国首个关注都市中青年人健康生活方式的城市嘉年华O!Health Lifestyle Festival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简称OHealth)举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以会展的形式登场,现场不仅可以参观袖珍展位,还有一场城市青年健康分享会,吸引了不少大健康行业的KOL(关键意见领袖)到场。全场融合海洋、游轮、船长等主题元素,与现场不同行业的健康观察家共同起航。

  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将于5月17日至19日于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去年展览的基础上全新升级。不仅将体育部分安排在C位,更是将体育运动无界化,融合在会展的各个角落。在分享会上策展人季丽君表示:“我们结合一些户外跑步活动、室内表演与赛事,让现场一起动起来。”

  当下正火的健康IP“丁香医生”的主编董洋也来到现场分享了以“当今青年健康观念&健康辟谣101”为主题的演讲。具数据统计,当下70%的消费者认为品味生活是健康为主,同时他们超过45%粉丝的年龄是在21到30岁之间,这个数据可以直观看出,健康也不仅是对疾病的治疗,而是全生命周期的生活习惯,让关注健康变为一种有趣、时尚、超有范儿的生活方式,这也是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一直不懈的追求。

  本次新闻发布会标志着O!Health Lifestyle Festival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的正式开启,为城市青年健康发声,为中国健康生活带来全新内容。

标签:健康生活;健康;杭州;发布会;城市青年;会展;健康行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