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市副市长周晓华赴旅体中心调研工作
2019-03-13 06:27:28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file0001.jpg

  3月5日上午,瑞安市副市长周晓华赴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调研体育旅游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在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道明对中心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从项目建设、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旅融合等方面对下步工作思路做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体旅初步整合中碰到的问题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周晓华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指出,中心的工作思路总体上是清晰的,体育旅游市场人口基数庞大,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体旅事业的良好发展与群众健康水平的提高息息相关,体旅事业大有可为。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增强发展好体旅事业的信心;二是按照节奏和步骤抓好重点工程建设、体旅融合发展等工作,推动体育旅游市场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三是在中心三定方案还没有正式确定之前,要继续履行好原先的职责。

  周晓华特别强调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廉洁自律方面出问题无论是对个人还是对单位的损害都很大,形象的损害很难挽回。他要求广大干部要有底线思维,中心党组要加强制度建设,对照四种情形,加强教育和学习,要经常开展谈心活动,切实落实“一岗双责”。

标签:体育旅游;体育事业发展;工作思路;瑞安市;中心领导班子;党组书记;竞技体育;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