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华舍小学代表柯桥区参加绍兴市青少年棋类锦标赛荣获佳绩
2019-03-13 06:45:22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近日,由绍兴市教育局和绍兴市体育局主办,绍兴市奥体中心承办的“体彩杯”2019绍兴市青少年棋类锦标赛在奥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市300余名棋类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共涉及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国际跳棋、围棋四种类型。

  华舍小学孙若琳等十位同学代表柯桥区参加了本次比赛。在比赛现场,每位参赛选手运筹帷幄,比拼智慧,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参赛的10位选手中,7人获奖:孙若琳女子乙组国际跳棋64格团体第二名,个人第三名。刘诗瑜女子乙组国际跳棋100格团体第二名,个人第四名。张译辰男子甲组国际跳棋100格团体第二名,个人第五名。肖俊熙男子甲组国际象棋团体第三名,个人第五名。倪伊恬女子甲组中国象棋团体第三名,个人第六名。俞阳女子甲组国际象棋团体第二名。于可欣女子甲组国际跳棋64格团体第二名。为柯桥区代表队获得国际跳棋团体总分第二名和国际象棋团体第三名立下了汗马功劳。这是学生刻苦训练努力的结果,也是李洞辉和胡伟祥两位教练员的辛勤的付出,才换来今天的成就。

  通过比赛,不仅展现了学校“体育艺术2+1”工作的成果,还为爱好棋类运动的小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展现技能的平台,对培养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让孩子们在博弈中充分体验到棋类运动的无穷魅力。

标签:国际跳棋;国际象棋;棋类;奥体中心;比赛;绍兴市;中国象棋;团体;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