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最美赛道、银牌赛事!
绍兴越马、曹马和西施马拉松赛喜提"双奖"
2019-03-14 02:01: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国炳

  3月11日,中国田协发布了2018年中国马拉松大数据及2019年中国马拉松年度新政。更值得一提的是,绍兴市越马、曹马和西施马拉松三大马拉松赛均喜提“双奖”,其中越马、西施马拉松荣获“最美赛道”。

  据悉,全国共有61场马拉松获银牌赛事称号,其中浙江省5场。全国共有53场马拉松获得特色赛事“最美赛道”称号,其中浙江省8场。

  在此次发布会上,2018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简称越马)荣获2018年中国田协银牌赛事及2018特色赛事“最美赛道”荣誉称号。越马系列赛2018中国·绍兴(上虞)曹娥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简称曹马)获2018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称号,并授予其2018中国田径协会特色赛事称号。

  而首届“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简称西施马拉松)就荣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和特色赛事“最美赛道”这来之不易,是中国田协对西施马拉松的肯定和鼓励,比赛当日上万人雪中奔跑、努力拼搏的情形,正是千万个普通人为努力实现中国梦、为美好生活全力奋斗的剪影。

标签:马拉松;田协;最美赛道;赛事;马拉松赛;大数据;绍兴市;荣获;中国;新政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