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国象世团赛 中国女队七连胜
2019-03-14 01:38:16 来源:绍兴晚报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当地时间12日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进行的2019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第七轮比赛中,中国女队4∶0轻取埃及女队,获得7连胜的同时将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

  中国女队当天赢得非常轻松,出场的4位棋手谭中怡、沈阳、黄茜、丁亦昕悉数取胜。7轮比赛后,中国女队积14分。由于排在第二位的俄罗斯女队本轮与乌克兰女队2∶2战平,中国队以3分的优势领先于俄罗斯队。格鲁吉亚队和乌克兰队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据新华社)

标签:女队;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积分榜;中国;哈萨克斯坦;比赛;阿斯塔纳;埃及;俄罗斯女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