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展现文旅新风采 凝心聚力共前行
上城区举办趣味运动会欢庆“三八”妇女节
2019-03-13 07:16:31 来源:上城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员 陈爱金

1_副本.jpg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日前, 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南落马营体育公园举行职工趣味运动会,全局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以“展现文旅新风采  凝心聚力共前行”为主题。设置了毛毛虫竞走、穿越时空、雷霆战鼓、篮球运球、摸石过河五个趣味团体赛项目和自动体外除颤器现场操作(AED)安全急救实践活动及CS比赛,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和安全急救知识等元素,既突出趣味性又不失竞争性。赛场上“女神”们在男同事的助力下,热情高涨,凝心聚力,力争第一。整个赛程乐趣满满、热烈紧张,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文旅融合后凝心聚力共前行的新风采,特别是心肺复苏抢救等急救操作的模拟演示、角色扮演、实操练习使参赛者在实践中提高了应急救治能力,受益匪浅。

  活动由局工会、妇工委联合区社体中心组织,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甘于奉献、争创一流的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及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丰富全局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振奋精神,更好地展现文旅融合后全局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标签:趣味运动会;体育公园;上城区;体育局;广电;职工;比赛;文化;全局;急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