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中乙第4轮:浙江毅腾0:1惜败
2019-04-08 07:46:4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良


IMG_8874.JPG

  4月7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4轮第32场在轻纺城体育中心举行,主场作战的浙江毅腾队0:1惜江西联盛国贸队。开赛前,全场肃立,向在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救中英勇牺牲的英烈们表示深切哀悼!

  足协杯加上中乙赛程,毅腾近期连赛三场,但场上队员丝毫没有松懈。上半场,联盛国贸首先发起攻击,中路带球后,先传右区,然后大力飞向门前,但守门卫提前看到了危机,皮球提前被截。第26分钟,毅腾10号谢兆宇左路突破,横传给门边接应的11号阿不都撒拉木,对方后卫头球解围。毅腾获角球,再次直扑门前,队友一脚打在侧网上,没有得分。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第67分钟,联盛国贸获得左边角球机会,开球队员大脚将球飞向门前,一阵混战之后,33号康振捷在人群中临门一脚,皮球飞滚入网。江西联盛国贸队1:0领先。为加强进攻,毅腾主教练随后换上杨强和买尔旦•吐尔迪,锋线上进攻瞬间提速,但少了点运气,在终场结束前,皮球多次打在侧网或横梁上,没能得分。联盛国贸则加强防守,直至比赛结束,最终以1:0小胜毅腾。


标签:江西联盛;中国足球协会;体育中心;乙级联赛;浙江毅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