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越城区召开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4-26 08:36:4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日前,绍兴市越城区召开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越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凌华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相关科室、各镇(街道)文体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群体(体总)工作会议暨体育场地设施普查培训会议精神,并部署了越城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主要从调查范围、调查的时间节点、调查指标要求、各张报表的填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以确保每个调查员对调查指标理解到位,对每一张表格的填报要求做到心中有数。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凌华栋对统计调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建立越城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领导小组,各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到本次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提高认识,将这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加大宣传。要进行广泛深入的社会动员和宣传,依法开展调查登记,调查工作应采取数据采集、审核同步推进的方式,确保5月中旬前完成所有数据的审核上报工作。三是抓好落实。在调查期间,各镇(街道)要按时、如实地提供调查数据,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调查数据。要通过这次体育场地专项调查,全面、准确、及时地摸清体育场地建设数量、面积、功能、结构、布局、运营、管理、投资、效益等基本情况。四是加强保障。明确专人负责,带领调查员到各个调查点进行实地调查,并落实好必要的保障工作措施,保质保量完成此次体育场地调查统计工作。

标签:调查;体育场地;越城区;工作;统计;教体局;街道;经济普查;相关科室;副局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