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劈波斩浪 泳往直前
上城区第四届“七彩阳光”体育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2019-05-28 06:42:16 来源:杭州市上城区体育局 通讯员 陈爱金

微信截图_20190528144154.png

  5 月19日上城区第四届“七彩阳光”体育节中小学生游泳比赛在定安路游泳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区中小学校41个代表队近400人参加角逐,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最后高银巷小学和杭州市惠兴中学代表队分别夺得了小学组和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成为大赢家,杭州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小学和杭州市凤凰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三名,杭州市建兰中学和杭州市开元中学分别获得中学组团体总分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分小学组和初中组,共8个年龄组别。设置了50米蝶、仰、蛙、自由泳和200米混合泳等项目。赛场上,小选手们的竞赛气魄和竞争斗志不亚于成年人,个个劈波斩浪,奋勇直前。不管哪种泳姿,都显得矫健有力,轻快自由,很多选手实力相当,不时出现几名竞争对手并驾齐驱的场面。泳池旁的纵身一跃,泳池内的奋力畅游都显露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充分展示了上城区青少年“泳”往直前、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游泳是一切水上运动之母,不但是最健康的锻炼方式,还是必不可少的生存技能。本次赛事由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上城区教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深入开展“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促进上城区游泳运动项目的发展和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

标签:上城区;团体总分;杭州市;小学组;中学组;杭州师范大学;中学代表队;七彩阳光;游泳比赛;体育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