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共享亚运创建行动  
期待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37):服务保障亚运 听听他们期待亚运的100个理由
2019-05-24 09:10:08 来源:杭州亚组委

从去年8月以来

伴随着“期待2022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

节目的采制和播出

栏目组带领大家走进了众多体育明星

不同社会群体

服务保障亚运筹办的有关单位

各办赛城市

1.jpg


在全社会掀起了

“共享亚运 同说期待”的浓厚氛围

今天让我们回顾一下

近期都有哪些与亚运筹办

密切相关的单位和系统

说出了他们“期待2022杭州亚运的理由”

消防救援

2.jpg

杭州消防救援支队司令部参谋长 陈骏华

杭州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英雄的队伍,期待能站上杭州亚运世界性的舞台,一展我们杭州消防指战员的英姿。

3.jpg

杭州消防救援支队钱江世纪城中队 蔡煜琛

这是我们的智能消防灭火机器人,它主要运用于危险场所的火灾扑救,能有效地开展火情侦察、视频传输、图像采集等工作,最大限度保障消防员的人身安全。

4.gif

在亚运会期间,它也将投入到我们的消防安保工作中,有效提升消防安保力量。

5.jpg

杭州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处宣传科长 林云航

借杭州举办2022年亚运会的有利时机,我们将做好消防知识的传播、消防文化的弘扬、以及消防队伍形象的展示。

6.gif

杭州亚运,

浙江消防时刻准备着!

电力保障


7.jpg

国网杭州萧山区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员 朱苑祺

用精密的运维保障亚运会的每一缕灯光,我期待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上能向全亚洲、全世界人民展示杭州供电公司优秀的供电服务。

8.jpg

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发展策划部副主任 王骏海

为了保障杭州亚运会,我们已经在亚运会主会场和亚运村周边区域提前建成了22平方公里的世界一流配电网。

8.gif

另外,杭州供电公司正式启动了“迎亚运、促跨越、创一流”城市电网四年提升行动计划。到亚运会开幕时,主会场周边和亚运村区域供电可靠率将达到99.9999%。

杭州亚运,

杭州供电公司时刻准备着!

地铁建设

9.jpg

杭州地铁电客车司机 陆雪峰

希望杭州亚运会的举办能够再次拉近与世界的距离。

10.jpg

杭州地铁钱江路站值班站长 吕梦超

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让杭州开往世界名城的道路更加顺畅。

11.jpg

杭州市地铁集团办公室主任助理 新闻发言人 吴艇

轨道交通线网的完善将会在亚运期间以及亚运之后,为市民游客的出行和日常的通勤提供更多的帮助。减轻城市的拥堵,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进而让杭州达到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加优美、生活品质更高的世界名城。

杭州亚运,

杭州地铁时刻准备着!

市场监管

12.jpg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 孙月红

我们期待杭州亚运创一流营商环境,争做铁军排头兵,展市场监管风采,享放心消费,品杭州味道。

13.jpg

杭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工程师 孙岚

几乎每天我们都在接触这些设备,比如像这个芹菜,我们要在实验室里提取分析,看看其中的农药残留是否合格。检测、评估,我们要确保食品安全,让大家吃得放心。

14.gif

健康饮食、放心消费

2022杭州亚运

市场监管,保障有我

铁路建设

14.jpg

杭州机务段高铁司机 陈斐

期待我们高铁为杭州亚运增添中国速度,让更多来到杭州的朋友体验到高铁的舒适便捷。

15.gif

每天,在我们国家的铁路线上奔跑着5000多列动车组,从遥远的蒸汽机车

到现如今的动车高铁。

16.gif

杭州东站雷锋服务台值班站长 徐一炜

这里是杭州东站雷锋服务台。2019年元旦之后,我们完成了这样一个全新的智能服务设备的改造。

17.gif

为2022年亚运会旅客服务,做好提前助力准备。

18.gif

杭州东站客运员 王明杨

我们采用的是人脸识别技术。当票证人一致时,旅客方可通过闸机进站乘车。

19.gif

2022杭州亚运会,我们期待会有更多的智能进站系统投入使用,提升旅客的进站效率。

杭州亚运,

杭州高铁时刻准备着!

感谢奋斗在消防救援、电力保障

市场监管、轨道交通等

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

正是你们的辛勤付出

让我们更加期待

2022杭州亚运的别样精彩

标签:杭州;亚运;消防救援;供电公司;亚运会;期待;市场监管;杭州地铁;杭州市;电力保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