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搜索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上的体育元素
2019-05-20 09:01:1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昨日,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第三个主题日——时尚健康日举行。据悉,该活动是中国首个关注都市中青年人健康生活方式的城市嘉年华。值得一提的是,当天,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带来 “我为亚运赋能”品牌发布会,此外,更有瑜伽公益主题日,吸引上百位瑜伽爱好者前来参与体验。

  我为亚运赋能:

  让亚运更贴近公众

  当天上午,“我为亚运赋能”品牌发布会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自“我为亚运赋能”系列活动上线之后,面向公众的第一次正式亮相,详细介绍了“我为亚运赋能”品牌理念。

  会上,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我为亚运赋能”品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为亚运赋能,争当火炬手”“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等系列活动,并向用户分享更多参与杭州亚运会的渠道。

  其中,杭州亚运会创新推出“赋能亚运”作为杭州亚运会互动专属平台,将互联网与市场开发、体育公益、全民健身活动有机结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互动方式。更将其作为“我为亚运赋能”品牌系列活动的报名、审核、发布和线上活动等重要载体。听闻主持人如是介绍,惹得台下不少观众颇为兴奋,纷纷扫码大屏幕上的“赋能亚运APP”,似乎是要早早为日后助力亚运做起准备工作。

  会展期间,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还专门设置了活动体验区,精心准备了各类互动游戏,如解救亚运会徽、挑战拳击机、体脂检测仪等,让赋能亚运与现场观众进行激情碰撞,为现场注入了更多活力。

  “砰砰砰”,几声撞击的闷响,记者见到拳击机区域体验者众多,看到大家玩得开心的丁佳伟也跃跃欲试,忍不住上前玩一把。“作为一个杭州人,同样是东道主,家门口的亚运会怎么能错过,虽然没有办法上场比赛,但一些配套活动可不能少了我。” 他说完,又赶忙跑去其他项目上一试身手,为赢取亚运礼包打卡通关。

  瑜伽公益主题日:

  让健康成为大趋势

  这边迎亚运氛围热火朝天,另一头的瑜伽公益主题日活动更是让会展中心的一隅陷入疯狂热“练”。双人瑜伽、儿童瑜伽互动、瑜伽唱诵、体质&瑜伽分享课等一一登场,上百位瑜伽爱好者在现场舒展身姿,上演一场盛大的瑜伽派对。

  杭州市瑜伽健身协会会长菊三宝介绍,公益日活动一年举办一次,往年时间都在5月1日,是杭州规模最大的市民瑜伽公益日活动。今年则是首次与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融合,让大家在练习瑜伽的同时,也能关注到更多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80岁的孙娟华在瑜伽爱好者中尤为引人注目,她那一头微卷的银发搭配紧致的皮肤,让人忍不住感叹一句“时尚的老太太”。“大家都叫我老大,因为我年纪最大。可是别看我年纪大,我的心还是很年轻的,参加了瑜伽活动,我还要腾出空来看看别的展位呢。”说着,孙奶奶挺了挺腰板,“找乐子”去了。

  健康是一种趋势,大健康产业正迎来它的黄金时代。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杭州国际健康生活节的初衷是希望用更加新颖、有趣、有范儿的方式,引导更多人关注城市中青年健康,关注健康与城市的关系。

标签:亚运;瑜伽;杭州;我为亚运赋能;瑜伽爱好者;公益主题;健康生活;健康;国际会展中心;品牌发布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