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专业团队带来丰富的运动体验 杭州想学艺术体操的娃有福啦
2019-06-03 02:53:27 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111.jpg

  2019年6月1日上午,“梦想起航,健康成长”去野兔体育艺术在西湖文体中心举行,奥运冠军吕林,杭州市体育局法规处处长陆穗,浙江省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庄晓鹏,浙江省体操协会副主席黄拥军,西湖文体中心总经理金新生,拉斯维加斯世界健美操冠军赛冠军赵思阳,2008年北京奥运会艺术体操项目亚军蔡彤彤,浙商少帅会秘书长汪娇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

  啦啦操明星竞赛班开场热舞后,在场的领导嘉宾上台为去野兔体育艺术开业典礼剪彩,共同见证去野兔体育的华丽启航,也预示着去野兔体育艺术将为城西的少儿艺术体操项目,注入更加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新鲜血液。值得一提的是,浙江省艺术体操队也来到了今天的典礼现场,并为现场的观众们献上了他们精彩的表演,原本只能在电视中观看的艺术体操,更直观的展示在了现场观众面前,将开业庆典推向了高潮。

  去野兔体育艺术的入驻,也填补了西湖文体中心和城西学校艺术体操教育的空白,为杭州的少儿艺术体操项目打开了新篇章。在读学员常鹏欣和杨斯涵讲述了在这里学习艺术体操的艰辛,并表示,在学习艺术体操的过程中,她们变得更加坚强和自信。

标签:艺术体操;体育艺术;文体中心;浙江省;西湖;开业典礼;杭州市体育局;嘉宾;北京奥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