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有世界冠军做你的体育老师 黄龙体育课开课咯!
2019-06-01 03:14: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微信截图_20190601092757.png

  浙江在线杭州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昨天晚上,大型公益活动“黄龙体育课”开课仪式暨2019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十大公益体育培训”“十大公益体育赛事”项目启动仪式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

  据悉,“黄龙体育课”是指在黄龙举行或由黄龙主办的体育课,主要包括体育培训课和体育赛事课,也特指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联合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浙江省体育场馆协会、浙江黄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主流媒体举办的大型公益体育活动。活动旨在唤醒成年人对体育课的记忆,激发青少年儿童对体育课的兴趣,创新新时期体育课的模式,赋予新时代体育课新的功能。整个课程以“场地一流”、“师资专业”、“形式活泼”、“效果明显”为主要特色。

微信截图_20190601092838.png

  启动仪式当天,黄龙体育中心中心副主任王振璋对“黄龙体育课”的概念、内容及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游泳世界冠军邵依雯、现任国家少年网球队主教练周卓卿、欧洲A级足球教练斯洛博丹等十名“黄龙体育课”首批重量级授课老师也现身黄龙体育中心现场公益开课。

  “黄龙体育课”分为“体育培训课”和“体育赛事课”两种课程类型。“黄龙体育培训课”侧重体育运动的基本技能教学;“体育赛事课”则以赛事教学为切入点,帮助学员学习竞赛规则,锤炼拼搏精神。今年的“黄龙体育课”主要涉及十大运动项目,分别为:足球、棒球、橄榄球、网球、羽毛球、击剑、壁球、高尔夫、游泳、体适能。

微信截图_20190601092819.png

  黄龙体育中心中心主任王德刚表示,省体育局郑瑶局长在相关会议上多次对青少年体育的发展提出殷切期盼和要求,而目前广大青少年掌握体育技能的迫切需求与紧缺的专业教练资源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逐步增加公益体育培训与公益体育赛事的数量与质量,既是作为“公益先行”的黄龙体育中心职责所在,也体现了黄龙体育中心作为公益事业单位的社会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除“黄龙体育课”精彩开课外,黄龙体育中心中心还将“十大公益体育培训”“十大公益体育赛事”系列活动贯穿全年,从5月底持续到12月。

标签:黄龙;体育课;体育中心;公益;体育赛事;黄龙体育课;浙江省;体育;培训;启动仪式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