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畲乡景宁全力筹备市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2019-05-31 06:56:0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5月23日,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广旅体局组织召开市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工作部署会,体育科、体育中心、畲乡大酒店等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赛事组织筹备工作,并围绕如何加强运动员食宿安全等后勤保障工作开展讨论,进一步细化了相关方案。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在落实上要快行动,按照锦标赛的总体方案和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备战参赛工作,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抓好宣传发动工作,营造全民体育健身浓厚的舆论氛围;抓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制定紧急预案,为锦标赛的顺利开展鉴定基础。在责任上要严落实,把锦标赛的各项工作列入本部门的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同心协力,团结合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一流的服务水平承办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赛事,进一步打造畲乡体育赛事品牌。

标签:工作;景宁畲族自治县;乒乓球锦标赛;相关工作人员;体育中心;大酒店;体育赛事;中小学生;锦标赛;筹备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