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黄龙体育课开课!十大公益培训和十大公益赛事将上线
2019-06-01 00:57:05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李颖 通讯员 叶琛欣

  今天,“黄龙体育课”开课仪式暨2019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十大公益体育培训”“十大公益体育赛事”项目发布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一场持续7个月的公益体育大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黄龙体育课”是黄龙体育中心联合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浙江省体育场馆协会、浙江黄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体育活动,旨在唤醒成年人对体育课的记忆,激发青少年儿童对体育课的兴趣,创新新时期体育课的模式,赋予新时代体育课新的功能。

  “开设‘黄龙体育课’,一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营造‘动感浙江、魅力杭州’的氛围;其次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百姓体育技能,弘扬体育精神,增加体育人口;同时这也是黄龙体育中心作为公益类事业单位的职责所在和责任担当。”黄龙体育中心副主任王振璋说。

  “黄龙体育课”分为“体育培训课”和“体育赛事课”两种课程类型。“黄龙体育培训课”侧重体育运动的基本技能教学;“体育赛事课”则以赛事教学为切入点,帮助学员学习竞赛规则,锤炼拼搏精神。

  今年的“黄龙体育课”主要涉及十大运动项目,分别为:足球、棒球、橄榄球、网球、羽毛球、击剑、壁球、高尔夫、游泳、体适能。公益活动贯穿全年,将实现“公益体育培训周周有”,“公益体育赛事月月有”。

标签:体育课;黄龙;体育中心;公益;体育赛事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