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黄龙呼啦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9-05-31 06:27: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章明

  为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有效控制风险,形成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的模式,浙江黄龙呼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并于近日顺利通过认证。

  黄龙呼啦公司本次纳入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范围的大中型体育场馆智慧管理系统、全民健身服务平台、数字体育培训系统等,在全省及行业内都处于领先水平。以大中型体育场馆智慧管理系统为例,作为省内首个大型智慧场馆管理系统,该系统集场地在线订购、移动支付、会员在线办理等功能于一体,有效优化了场馆预订和管理流程,减少了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力成本,并有效的增加了场馆收入,让体育场馆真正变身成为“智能空间”。目前,该系统已在浙江省黄龙体育中心、湖州市奥体中心、德清县体育中心、福州市海峡奥体中心等省内外多个国有大中型场馆上线应用。

  “ISO9001认证是公司开启优质管理的关键步伐。”浙江黄龙呼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字体育部负责人陈自强表示,“未来,黄龙呼啦也将不断进步、继续提升各个方面的能力,为体育系统各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数字化体育服务。”

标签:ISO 9001;黄龙;网络科技;质量管理体系;管理系统;控制风险;业务流程;认证;体育场馆;浙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