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山地运动嘉年华、“百村万帐”露营大会……
首届户外运动大会今天正式启动 浙江最大户外狂欢开始啦
2019-06-01 03:14: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QQ截图20190601105116.png

  浙江在线湖州6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属于浙江的户外运动狂欢,真的开始啦!6月的第一天,浙江省首届户外大会启动仪式在湖州德清莫干山郡安里度假区洋气上演,一场集合水、陆、空时尚运动玩法于一体的户外运动大派对正式揭开大幕。

  浙江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湖州市体育局、德清县人民政府承办,以“运动浙江,户外天堂”为主题。大会活动贯穿全年,将呈现高空滑索、丛林探险、桨板等一系列集水、陆、空于一体的大气、高端、时尚的户外运动项目,结合山地运动嘉年华、高端论坛、项目体验、草坪音乐和露营大会等六大门类,旨在推广绿色健康的户外运动,充分展现浙江全域户外运动发展美好前景。

  狗狗运动会、亲子泥泞跑……

  2000人的山地运动嘉年华就在莫干山

  在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举行的“山地运动嘉年华”,是浙江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启动仪式后的首场活动,是一场为期三天的运动狂欢,参与人数超过2000人。

  “山地运动嘉年华”由成功孵化了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等国际一流IP。在德清莫干山这样一个拥有秀美自然风光的地方,打造了一场集竞赛、度假、表演、市集于一体的户外运动会,整合当地优质自然资源,集结各个年龄层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打造多元化体育小镇,期望开创户外运动新纪元,为浙江省户外运动大会注入全新活力。

QQ截图20190601105101.png

  嘉年华包含竞赛类、体验类和互动类三大类别的项目。其中竞赛类项目包含越野跑、速度攀岩挑战、狗狗运动会、亲子泥泞跑等;体验类项目包含山地自行车、扁带、马术、露营、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高空网阵和绳降等;同时还囊括了活动丰富的市集和精彩的音乐会等互动类项目。各项目的顶尖选手,中国扁带第一人张亮、山地车车神张京坤等也将来到现场表演展示并且分享运动感悟。

  “百村万帐”露营大会首站

  在“浙北民宿第一村”搭帐篷看星星

  作为省首届户外运动大会的重点项目,“百村万帐”露营大会将在德清的3A景区村庄陆续举行,体验星空露营,寻找乡村野趣,将为体验者带来一个个乡村运动风的周末。6月1日,为期两天的“百村万帐”露营活动首站在风景如画的德清县仙潭村正式开启。

QQ截图20190601105126.png

  仙潭村地处国家级风景区莫干山北麓,被誉为“莫干山北大门,浙北民宿第一村”,是中国萤火虫基地、蝴蝶生物链基地、莫干山民宿聚集地。

  这不仅仅是一次露营,还是一场户外探险、帐篷野营、星空音乐趴、山谷寻宝……两天的时间里,体验者们可以听到泰普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人员讲解户外露营知识;在特色民宿中完成打卡任务,领取专属纪念品;在农家院落集体聚餐,品尝山货、野菜、生态食物;游戏、音乐、烧烤,参加一场酷炫的音乐派对;徒步探秘仙潭谷秘境;住帐篷小屋,和山野乡村近距离接触……一切回归原生态。

  接下来,“百村万帐”露营活动还将继续在德清3A景区村庄陆续上演,成为一场贯穿全年的营地大派对。

标签:户外运动;浙江省;大会;浙江;百村万帐;启动仪式;嘉年华;派对;露营;山地运动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