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永嘉县第五届运动会闭幕
2019-06-18 08:49:29 来源:永嘉县文广旅体局

  6月1日,温州永嘉县第五届运动会在县实验中学体育场开幕,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运动让生活更美好”。县委书记王彩莲宣布运动会开幕。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在开幕式上致辞。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部分项目已于5月24日先期开始比赛,比赛前后历时10天,有376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篮球、足球(男)、羽毛球、乒乓球、网球、中国象棋、围棋、游泳、田径、趣味(系统组)、登山、广播体操(系统组)共12个大项的比赛。  

  经过10天的角逐比拼,6月2日下午,永嘉县第五届运动会县实验中学体育馆闭幕。最终,南城街道、瓯北街道、桥头镇代表队夺得乡镇(街道)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局代表队夺得系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纪委、县人民法院、黄田街道、桥下镇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委宣传部、碧莲镇、界坑乡获优秀组织奖。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在竞技场上奋勇争先、勇创佳绩,创造了一个个令人惊艳的崭新记录,留下了一幕幕难以忘怀的美妙瞬间,充分展示了运动的独特魅力和广大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近年来,永嘉县始终将发展体育工作作为回应百姓美好生活的大事要事来抓,以农村文化体育建设为抓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全县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屡创佳绩,体育产业方兴未艾,体育设施不断完善,人均体育场地设施面积首次超过2平方米,全县体育事业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为加快健康永嘉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动力、凝聚了力量。

标签:运动会;永嘉县;实验中学;体育局局长;县委书记;副书记;温州市;张志宏;王彩;开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