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9-07-02 07:09:17 来源:宁波市体育中心

  近期,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市体育中心、升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及市乒乓球协会执行承办的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在市体育中心综合馆3楼开赛。

  本次赛事历时三天,共设立男女团体、男女单打、混合双打等五个项目共百场对决,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大市3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是本届全民运动会参与人数较多的一个项目,充分展示出该市乒乓球运动良好的氛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

  自赛事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支持,参赛队伍中既有来自民间的乒乓球老手,也有新晋的乒乓球爱好者。在赛场上,来自各行各业的运动员们同台竞技,各显身手,切磋球艺,大展风采,诠释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

  经过对决,来自北仑区代表队的刘洋和江琪获得混合双打冠军,北仑区代表队的刘洋和宁波教育系统的孙倩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北仑区代表队和宁波教育系统分别获得男女团体冠军

标签:市体育中心;乒乓球;运动会;乒乓球协会;市体育局;体育发展;北仑区;宁波市;全民;教育系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