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召开2019年游泳场所负责人会议
2019-07-02 07:12:20 来源:嘉兴市南湖区教体局

  为加强夏季游泳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26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召开了2019年南湖区游泳场馆负责人会议,区教体局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及全区23家游泳场所法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嘉兴市体育局游泳场所安全顾问、嘉兴市游泳运动协会副主席卞凤岗针对南湖区游泳场所规范化管理内容进行全面讲解,对游泳场所开放条件和技术要求、救生员配备、安全保障措施进行了业务培训,对游泳场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着重分析。区教体局副局长王琴芬对今年游泳场所的开放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各游泳场所高度重视,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通过培训,要求各游泳场所负责人对照游泳场所检查标准,必须做好全面无死角的自查工作,按要求配足配齐救生员和硬件设施,建立健全游泳场开放各项管理制度,认真做好游泳场所开放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对游泳场所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各游泳场所安全、有序的开放。

  最后,王琴芬副局长与各游泳场所负责人签订游泳场所安全管理责任书。

标签:游泳场所;南湖区;安全管理;嘉兴市;教体局;负责人;领导工作人员;游泳场馆;管理制度;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