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晒拼创”促金体人面貌大变一一牢抓重点,干在实处,强化监督和反馈蔚然成风
2019-06-28 07:31:42 来源:金华市体育局

  6月26日下午,金华市体育局在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召开二季度重点工作“晒拼创”会议。市局九个部门和直属单位领导上台"晒拼创",精心准备的ppt成了"作战图",围绕市委、市政府“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要求,结合市体育局年度重点工作和各自中心工作,对二季度“晒进度、拼实绩、创一流”活动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盘点,"牢抓重点、干在实处、强化监督与反馈"令金体人面貌大变,多项工作全省领先。

  邵国龙局长对二季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聚焦”"四注重"要求,聚焦亚运、省运比速度。做到场馆建设再加速,训练备战再加速,氛围营造再加速;聚焦主责主业比位次。各单位要根据具体工作职责,充分履职担当,在全省、全局找准位次,争取综合工作进前三,单项工作争第一;聚焦改革创新比贡献。要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中,以勇立潮头的姿态奋勇搏击,跑出好成绩,创造新业绩。“四注重”即更加注重资料积累,更加注重典型培育,更加注重对接跟踪,更加注重资源整合。

标签:工作;工作计划;市体育局;体育中心;金华市;聚焦;实绩;晒拼创;反馈;位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