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浦江县足协举行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2019-07-02 07:13:30 来源:浦江县文广旅体局

  6月25日,浦江县足球协会与浙江万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浙江浦江三友有限公司授牌仪式举行。浦江足协主席孙涌纹携浦江足协副主席傅杨勇及秘书长叶贤委,授予浙江万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为浦江县足球协会指定合作伙伴,授予浙江浦江三友有限公司为浦江县足球协会指定合作商。

  浙江万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与浦江县足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2016年举行的首届万赛贺岁杯足球赛中,该公司与浦江足协开展了首次合作便取得成功。2018年,由万赛组织的球队,走出浦江,迈向全国。并且还成功冠名举办了“万赛杯”城市足球友谊赛,邀请到了外省球队参赛,进一步促进了浦江足球的对外交流。

  浙江浦江三友有限公司与浦江足协合作历史悠久。由其冠名的“三友杯”八人制足球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2届,“三友杯”是该县的传统足球赛事,已经成为浦江足球人的一种情怀,每到夏日,这场足球盛宴总会如期而至,吸引了众多足球爱好者参与比赛。

标签:浦江;浦江县;汽车零部件;浙江浦江;足球协会;足协;合作伙伴;授牌仪式;足协主席;副主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