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马拉松协会赴日参加马拉松比赛
2019-07-02 07:14:17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6月23日,温州马拉松协会主席钱玫赟率代表团赴邀参加在日本举行的石卷市复兴马拉松赛。本次活动由温州市外办与市体育总会共同组织派遣。

  6月22日下午,石卷市市长龟山紘亲自会见了代表团一行,龟山紘市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代表团的此次访日,能积极促进两市友好的交流与合作。龟山紘市长同时表示很重视双方的友谊发展,今年九月份他还将率团来温参加两市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纪念活动,希望温州代表团的参赛选手能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温州马拉松协会主席钱玫赟首先感谢了石卷市此次的邀请以及对温州市代表团的欢迎及招待。钱主席表示,温州市与石卷市互为友好城市,温州马拉松协会也为促进双方的友谊的发展而努力,这次率团来石卷市参加马拉松比赛,是希望能吸取石卷市的相关经验,以此带动温州的相关体育事业发展。代表团成员黄玉梅也与日方分享了自己跑马拉松的经历及感悟。

  23日上午10时,温州马拉松协会代表团成员参加了本届石卷市复兴马拉松的正赛。值得一提的是,黄玉梅在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的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佳绩。

  温州市与石卷市于1984年经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介绍,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多年来两市积极开展在经济、科学、文化和体育等各个领域的广泛合作,促进了两市的共同繁荣、加强了市民之间的友好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标签:马拉松;温州;温州市;代表团;协会主席;马拉松赛;复兴;体育;市长;体育事业发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