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体育中心与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及演习活动
2019-07-03 09:26:57 来源:湖州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湖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及湖州市体育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5日,湖州市体育中心与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消防安全培训及演习活动,并组织人员参加。
  在奥体综合馆会议室,消防大队副大队长谢祖培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法规基础知识、起火与预防火灾基本知识、救火与灭火基本知识等三个方面的知识,大家都认真学习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火灾逃生自救十二招等实用的消防知识。
  理论学习结束后,还开展了消防联动灭火演习,随着浓烟冒起,在体育场观众席上的“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安全有序的完成撤离,同时,微型消防站的工作人员及时出动,扑灭火情。随后,还实地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并指导大家现场进行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演练,使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
  消防事关生命财产安全,中心工作人员要做到警钟长鸣,认真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确保防患于未然,加强安全巡查和监管工作,为中心各场馆的安全开放保驾护航。

标签:消防安全;湖州市;演习;安全生产;发展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月;体育产业;体育中心;体育局;万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