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健身瑜伽总决赛 奉化代表队获佳绩
2019-07-12 11:31:23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文广旅体局

s1907101101168592865.jpg

  近期,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承办,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执行承办的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健身瑜伽总决赛暨宁波市第二届健身瑜伽交流大会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综合训练馆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宁波各区县(市)、市级机关、集团公司、高校、驻甬部队、各体育俱乐部、瑜伽会馆(所)等的23支代表队422名选手参加角逐。

s1907101101171766412.jpg

  此次比赛,奉化区选派了来自梵合瑜伽俱乐部的9名选手参赛。最终,获得了三个项目的第一名。其中,张顺英获女子单人青年组第一名,蒋婵芬和张顺英获女子双人第一名,集体赛第一名,并被本次组委会授予的“热心参与奖”。

标签:宁波市;瑜伽;活动中心;老年体育;体育俱乐部;综合训练馆;交流大会;体育局;健身;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