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虎虎生威”新昌县搏击协会新晟武术健身馆斩获国际传统武术比赛41枚金牌
2019-07-16 09:17:43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微信图片_20190716144114.jpg

  7月13日至14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鲁迅故里杯”第14届浙江国际传统武术比赛在绍兴市奥体中心举行。经过为期二天的激烈争夺,新昌县搏击协会新晟武术代表队脱颖而出、屡创佳绩,斩获41枚金牌、40枚银牌、13枚铜牌,其中潘顶天、陈楠分别获少年组男女C组个人全能第二名。新晟武术健身馆还获得了“发展中华武术突出贡献奖”和“发展青少年儿童武术突出贡献奖”的荣誉,不俗的实力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本次国际传统武术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225支队伍5000余名武术爱好者进行武术文化交流。比赛设男、女16个年龄组别,竞赛项目分个人单项赛、集体项目赛、国家规定项目、个人全能、太极等系列。为了备战此次赛事,新晟武馆共选出27名优秀队员,利用节假休息时间刻苦训练,最终,在高手如云的国际武术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新晟武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这次比赛中,新晟武术健儿们不仅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也弘扬了中国传统武术,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该馆本着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出发点,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太极、散打、竞技套路等武术运动中来,在各级各类大型比赛中收获成绩的同时,也充分体现出民间体育机构对我县全民健身理念的推动作用,共同促进我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打响新昌体育健身品牌。

标签:武术;比赛;国际传统武术;个人全能;贡献奖;绍兴市;浙江省体育局;青少年儿童;武术代表队;奥体中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