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 浙江女子赛艇勇夺两金
2019-08-19 01:27:03 来源: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通讯员 徐小梅

微信图片_20190819092544.jpg

  8月1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赛艇比赛在太原市水上运动中心落幕。我省水上中心8名运动员参加4个项目的角逐,一举收获两枚金牌。

  在女子双人单桨2000米的比赛中,我省水上中心运动员孙红静、李丹划出7:47.67领先第二名7秒的成绩,强势夺冠。在女子四人单桨2000米的比赛中,李丹、孙红静、薛静波、叶依妮起航后就占据了上风,她们配合默契,奋勇划好每一桨,最终以6:57.60的成绩为浙江水上再添一枚金牌。

  随着本次二青会赛艇项目的落幕,我省水上所有项目的比赛也已结束,最终以3金8银5铜的成绩收官本次青运会。全国青运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发现和培养体育竞技后备人才,促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是奥运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省水上中心在有些项目上的后备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上,仍需完善培养机制,精细甄选、合理挖掘后备人才,为浙江水上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保障。

标签:比赛;水上运动中心;落幕;青年运动会;太原市;运动员;金牌;赛艇;青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