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二青会游泳赛场展风采 海宁小将沈加豪勇夺3金
2019-08-21 08:47:35 来源:海宁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通讯员 朱传宝

沈加豪.jpg

  8月12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的游泳赛场依然是浙江小将唱主角,在当日进行的12个项目决赛中,浙江选手夺取了其中的6金,其中,海宁小将沈加豪以1分59秒10的成绩夺得了男子甲组200米蝶泳冠军。加上此前比赛获得的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冠军、男子甲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2001年出生的沈加豪已斩获了个人在二青会上的第三块金牌。

  8月8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在山西太原开幕,本届青运会共设置49个大项1868个小项,涵盖了夏季奥运会全部项目和北京冬奥会绝大部分项目,并增设了龙舟、中国跤等传统体育项目,使青运会更富有“中国特色”。二青会不仅设项更加全面,参赛方式也更加多元,大多数项目同时设立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4个代表团、3.3万余名运动员参赛。海宁共有田径、举重、游泳、射击、射箭、羽毛球、击剑、体操等8个项目的22名运动员代表浙江参赛。

标签:男子甲组;青年运动会;海宁;浙江;小将;蝶泳冠军;游泳;斩获;青运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