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市山地运动协会组织开展公益环保捡垃圾宣传活动
2019-08-30 08:09:22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 (3).jpg

  2019年8月24日,瑞安市山地运动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绿色环境人人爱,保护环境人人行”公益环保捡垃圾宣传活动。活动由周金星书记带队,35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当天断断续续下着大雨,一行人往目的地八水古道及峡谷徐徐前进,志愿者们不畏辛劳,分工合作,分三批开展捡拾活动,有丰富户外活动经验的老会员负责捡拾八水峡谷里面的垃圾,新会员则分两组负责捡拾古道两侧的垃圾。

  活动从早上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多,志愿者们共捡拾了塑料瓶、易拉罐、包装袋等40余袋的垃圾,并全部带到山下的垃圾处理点,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贡献了一份体育人的力量。

标签:志愿者;垃圾;党支部组织;保护环境;绿色环境;山地运动;瑞安市;金星;古道;公益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