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四明口腔杯”乒乓球比赛收拍
2019-09-27 07:52:35 来源:余姚市体育局

  迎美好新时代,展职工新风采,8月31日至9月1日,“四明口腔杯”余姚市职工健身运动联赛乒乓球比赛在余姚市陈剑乒乓球俱乐部举行。本次比赛是“迎美好新时代•展职工新风采”余姚市职工健身运动联赛的一场重要赛事,比赛分为团体赛与单项赛,团体赛包括男单、混双、女单、男双、男单,单项赛包括男双、混双。共有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和企事业单位的16个代表团,120多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8月31日上午,比赛正式打响,各参赛选手根据抽签结果确定各自的竞争对手,赛况一度紧张激烈,运动员们敏捷的动作、矫健的身姿使赛场一度沸腾起激烈的掌声。经过一天的角逐,各赛项的前八强名单出线。

  9月1日上午,八强排位赛激烈打响,运动员们攻防自如、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竞争,余姚市阳明街道办事处、余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余姚市人民医院、余姚市意达裘皮有限公司、余姚市临山镇政府、余姚市市委统战部、余姚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余姚市陆埠镇政府获团体前八名,并分别决出男双、混双各前八强。9月1日上午11时,在余姚市陈剑乒乓球俱乐部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由余姚市总工会副主席邬海滨、余姚市乒乓球协会主席谢东海、四明口腔医院院长邵现红为获胜团体和运动员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开展乒乓球比赛不仅为全市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有利于激发拼搏精神、凝聚职工力量,营造出良好的健身活动环境与氛围,让职工以更强的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投身于城市建设中。

标签:余姚市;混双;男双;职工;乒乓球俱乐部;乒乓球比赛;运动员;健身运动;单项赛;新时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