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火热开赛
2019-10-16 08:25:43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9月27日至9月30日,2019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游泳、跆拳道比赛相继在市游泳馆和体育馆拉开序幕。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是我市首次举行中小学生游泳比赛,游泳作为一个全民运动项目,一直以来颇受广大学生的喜爱。与其他技能相比,游泳的优势在于它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项自救技能。

  本次游泳比赛共有93支学校代表队近614多人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高中组瑞安中学、塘下职专、瑞安四中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初中组安阳实验中学、玉海实验中学、北外瑞安附校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小学甲组集云实验学校、汀田实验小学、安阳实验小学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小学乙组集云实验学校、汀田实验小学、瑞安实验小学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小学丙组安阳实验小学、马鞍山实验小学、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跆拳道比赛同样战果累累,本次跆拳道赛事共有272人参赛,小学组代表队41支,初中组17支,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比赛。经过角逐,初中组北外瑞安附校蝉联团体冠军,瑞安市滨江中学、瑞安市陶山镇中学分获二、三名。而小学组各学校势均力敌,难分伯仲,每个级别的冠军产生都将要参加5-6轮的淘汰赛,陶山镇中心小学获得最后的胜利,夺得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仙降镇中心小学、塘下镇第四小学分获二、三名。

标签:瑞安市;实验小学;跆拳道比赛;团体总分;瑞安;游泳;中小学生;体育节;游泳馆;安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