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绍兴上虞成立游泳“正规军”
2019-10-11 07:04: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成波

  近日,上虞区游泳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隆重举行,标志着上虞区游泳运动走上了规范化的轨道,成为一支“正规军”。培养出孙杨、汪顺等游泳名将的著名上虞籍金牌教练朱志根,和有着“洪荒少女”之称的著名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到场祝贺,为上虞泳协和游泳运动的发展送上“洪荒之力”。

  会上,决议通过了相关制度章程,并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领导机构,热心上虞体育事业发展的上虞舜康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杰当选为协会第一届会长。吕杰表示,泳协将提高行业自律,服务社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将此贯穿于工作始终,努力推动体育赋能城市建设。

  “泳协的成立不仅是上虞区体育事业发展的一大盛事,也是全区游泳爱好者的一大喜事。”上虞区教体局党委委员、专职副总督学车焕永介绍,上虞游泳事业发展态势强劲,泳协的成立填补了上虞区游泳健身方面体育社会组织的空白,为全区游泳爱好者搭建起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使上虞区社会民间活动更进一步。

  成立仪式上,上虞区泳协聘请朱志根为名誉会长。朱志根接过聘书表示,自己始终牵挂家乡:“这次能受聘成为家乡游泳协会的名誉会长,我非常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

  朱志根希望,上虞泳协能正确行使协会职能,形成行业良性竞争,做好救生员、裁判员等专业人才的培养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扩大游泳运动的普及,让更多的人认识游泳、热爱游泳、参与游泳健身;科学选材,体教结合,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形成联动机制,用猎鹰之眼,挖掘优秀游泳种子,为浙江游泳事业输送更多更优的游泳运动后备人才。

标签:上虞;游泳;朱志根;协会成立大会;游泳运动员;会员大会;金牌教练;游泳名将;正规军;孙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