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华亿杯”第五届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在平阳县举办
2019-10-23 08:18:57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10月13日,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温州市游泳协会和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横阳冬泳俱乐部协办的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温州市“华亿杯”第五届公开水域游泳锦标赛在我县昆阳镇水亭后岙水库举行。

  来自温州市区、乐清、瑞安、永嘉、苍南、平阳等市县的 33支代表队(游泳俱乐部)36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分男女自由泳1000米和500米畅游两个项目,按性别及年龄分为6个组别进行比赛。

标签:温州市;体育局;公开水域游泳;冬泳俱乐部;全民运动;游泳;昆阳镇;平阳县;广电;华亿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