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初心永记 使命在肩 瑞安市旅体中心“马上改”有实效
2019-10-31 07:37:07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19年9月至今,瑞安市旅体中心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并成立调研小组,对瑞安市范围内的14家民办体育俱乐部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发现问题“马上改”,为社会力量办竞技体育排忧解难。

  通过走访调研,市旅体中心已经开出近20多张体育器材、用品发票,总费用超15万元,用于改善社会训练点训练条件差、管理不完善等问题。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道明指出,接下来对社会力量办青少年竞技体育的支持力度将逐步加大,更好地促进瑞安青少年竞技体育的发展。

标签:竞技体育;社会力量;瑞安市;体育俱乐部;调研小组;走访;初心;调研;马上改;使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