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大市聚镇西山村首届农民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10-31 08:05:19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精彩瞬间2.jpg

  10月26日,新昌县大市聚镇西山村首届农民运动会在西山小学操场顺利举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少华,镇中心学校校长竺永明、西山村党总支书记袁行健、西山村村委主任袁少平、知新中学教师罗文辉到场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西山村锣鼓队、太极队、腰鼓队为村民们带去了精彩的暖场表演,整齐划一的步伐、刚柔并济的动作,展示了西山村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兜球、投掷飞镖、乒乓球、跳绳、往返跑、迎面接力、五人六足七个项目,将村民们田间地头的劳作演化为各种趣味竞技活动,涵盖各个年龄层,共吸引了200余名村民朋友们参加,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乒乓球比赛:高手在民间,近远台推拉、扣球、削球,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兜球比赛:兜球比赛简单易上手,又不失趣味性,吸引了不少村民朋友们参加。

  飞镖比赛:体验过的村民都说“看起来很近,其实投掷起来还是有难度的!”。

  五人六足:五人六足比赛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热情的观众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

  往返跑:往返跑项目为运动会带去了另一个小高潮,参赛队员们怀抱篮球咬紧牙关向前冲。看到比赛场上队员不小心弄丢篮球的情形,观众们纷纷拍掌大笑。

  跳绳、迎面接力由各年级的小学生们参加,西山村新一代的年轻活力呈现在眼前。

  本次农民运动会的开展,让村民们全身心融入这场属于自己的运动盛会,全方位展现了新时代农民们的参与全民健身的精神风貌,不仅提高农民身体素质,也传播了全民健身新方式。

标签:农民运动会;山村;西山;运动会开幕式;党总支书记;村委主任;大市聚镇;党委委员;小学操场;中心学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