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余姚市泗门镇全民健身中心落成启用
2019-10-24 08:42:55 来源:体坛报

  “泗门镇全民健身中心规模大、设施全,我们每天晚上都到这里运动。”日前,家住余姚泗门镇西大街社区的沙静明和同伴走在干净整洁的跑道上,不由得笑在脸上,喜在心头。

  近日,泗门镇在镇全民健身中心举行第四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宣布该中心正式落成启用。据余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是目前宁波市规模最大的乡镇级全民健身中心。

  泗门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改善民生放在重要位置,2017年5月,该镇决定投资建设全民健身中心,定位为城市级别的开放空间,集体育公园、休闲健身和比赛运动等功能于一体,是一个综合性公共场所。该中心总用地面积11.8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8亿元。一期建设内容包括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门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广场、健身步道、康体中心、室内体育馆、室外游泳池等场馆设施,建筑面积约1.44万平方米;二期建设内容主要为儿童乐园。

  经过一年半时间的施工,今年1月,泗门镇全民健身中心提前完成竣工验收。2月,该中心试运营,平常每日4000多人次到这里开展健身运动,节假日日均人流量超过1.5万人次。如今,该中心已成为泗门镇乃至姚西北地区群众健身休闲的好去处。

标签:全民健身中心;大街社区;余姚;同伴;跑道;运动会开幕式;室内体育馆;室外游泳池;场馆设施;儿童乐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