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0位参赛运动员齐聚慈溪 生态运动会慈溪站开幕
2019-11-09 13:37:17 来源: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191109213415.png

  今天上午,来自全省各地的200位参赛运动员齐聚慈溪,参加浙江省全民健身第二届生态运动会慈溪站暨慈溪市农民趣味运动会,比赛在慈溪市森林公园举行,环境优美,景色怡人,选手们大口吸氧、放松身心。

  开幕式上,40位队员献上的广场舞串烧组,优美三拍舞步,充满活力的舞蹈编排引来选手们称赞,这支队伍成员来头不小,曾获得全国广场舞大赛一等奖。本站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等主办;浙江省体育记者协会、宁波市体育局、慈溪市人民政府承办;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慈溪市农业农村局执行承办,FM93 浙江交通之声创意承办,宁波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项新致欢迎辞,浙江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蒋萌宣布开幕。

微信截图_20191109213442.png

  作为每站的保留项目,“最多跑一次”垃圾分类赛是最让人“玩不腻”的项目,而 “‘绳’采飞扬”跳大绳项目,参赛者们更是轻车熟路。 “赶猪跑”、“原地抛掷秧苖”这些项目充满趣味和童真的项目,“原地抛掷秧苖”每队派出男女队员,在距离抛掷线4米处放一只直径25cm左右的圆桶,运动员手持沙包站在抛掷线后,每名运动员必须在一分钟内依次把10个沙包投向圆桶,全队成绩以桶内沙包的多少决定名次。“扔这边!扔这边!”场边上的观众高声为参赛者出谋划策。“哎呀,要是放那个位置就好了。”一位选手拍着大腿,懊恼不已。“在这么优美的环境里参与体育运动,心情更舒畅!”,一位20来岁的小姑娘开心地说。

  慈溪是浙江省园林城市、文明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正是生态运动会理想的举办地。2015年以来,慈溪创新推动形成体育工作新载体新亮点,先后组织开展元旦群众登山大会、环窖湖长跑、全市羽毛球双打团体赛、全民健身日展示、健身排舞比赛等群众体育活动,并且不断深化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在慈溪,运动健身早已蔚然成风。

标签:慈溪市;慈溪;浙江省;选手;农民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参赛运动员;全民健身;森林公园;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