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圣火照耀桐城,桐庐县第六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11-13 08:03:16 来源: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191113160259.png

  桐庐自2007年开始恢复间隔了47年的县运会,此后每四年举办一届,今年已是第六届。11月12日晚上,桐庐县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桐庐体育馆隆重举行。健美操、拉丁舞等体育舞蹈轮番表演,掀起全场热潮。随后,英姿飒爽的护旗队执国旗、会旗入场,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8支运动员、裁判员代表队斗志昂扬的紧跟其后,以桐庐铁军的姿态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坚定地迈进。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漆宪忠,及桐庐县领导方毅、齐力、游宏、王金才、张启成、许康波、余荆棘、潘晓萍、陈伟琴、周媛玉、潘立铭,正县级老领导吴耀、吴祖宏、孙关昌等。中共桐庐县委书记方毅宣布运动会开幕,中共桐庐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力致辞,桐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伟琴主持。

  幕式上,全场一起唱响国歌,见证国旗、会旗升起,共同观看桐庐县第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视频。11月10日上午,桐庐县第六届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举行。本次火炬传递仪式属该县首次,县长齐力参加并传递火炬。火炬传递活动共有9个方队参与,每个方队都由1名火炬手4名助跑组成,他们来自各行各业,通过圣火的传递,传播健康桐庐,全运惠民的全民参与理念,传递梦想,共享健康。

  现场,最后一名火炬手桐庐县委书记方毅完成火炬交接,并与幸福之家一起点燃火炬台!升腾高亮的火焰,点燃所有人的激情与热情,随着主题曲《在五环旗下》的响起,桐庐县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本届县运会共有73支代表团,4000多名运动员参赛,设有45个大项453个小项,在往届项目基础上增设了跳绳、气排球、排舞等项目,既体现了竞技体育的特点,又突出了全民健身的宗旨,是该县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项目设置最广的一届全民运动会。

标签:桐庐县;运动会开幕式;会旗;运会;机关企事业单位;拉丁舞;体育舞蹈;乡镇街道;国旗;健美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