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金华市首届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9-11-13 08:04:49 来源:金华市体育中心

  11月10日上午,2019年金华市首届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万飞搏击馆攀岩场顺利落幕。114名运动员经过两天的角逐决出了18块金牌,来自永康市、义乌佛堂二小的选手共收获12块,可谓是大丰收。其中永康市解放小学的赵誉盛获得了难度速攀金牌。

  攀岩项目可以锻炼孩子吃苦的精神,也培养孩子勇攀高峰的精神,是很多家长让孩子参加该项目训练的初衷。

  攀岩项目是省运会项目,近两年来,市体育局对该项目重点培育和扶持,开展市级锦标赛就是让更多的运动员有实战机会,发现和储备更多的省运人才。

标签:攀岩;金华市;永康市;攀岩锦标赛;体育中心;小的选手;佛堂;运动员;大丰;义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