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海宁市少体校针对“二集中”运动员开展消防大实践活动
2019-11-13 07:19:42 来源:海宁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通讯员 丁爱平

微信截图_20191113151724.png

  11月9日是习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一周年纪念日,也是浙江省第26个消防日。在这意义重大的日子里,我市少体校邀请了消防官兵来到我校,给“二集中”运动员们开展了一次消防大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分成两大部分,消防大队朱队长首先给大家讲解了基本的消防常识。朱队长讲得细致耐心,运动员们听得认真投入。随后朱队长结合我校情况,在运动员宿舍楼、田径场分别就火灾疏散逃生和正确使用灭火器两大项目,安排运动员进行了实地演练。

  消防安全一直是我校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的工作,希望借助本次消防大实践活动,提高运动员对火灾的防范意识,在遭遇险情时能够掌握逃生方法和自救手段。

标签:运动员;实践活动;消防;消防官兵;消防救援;少体校;浙江省;二集中;纪念日;队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