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足球少年又获殊荣
2019-11-13 07:13:3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微信截图_20191113151305.png

  近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初中组、高中组)最佳阵容等级认定结果名单的公示》文件,对2019年7月—8月期间组织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期间,通过训练、竞赛和品行等方面综合选拔评出宋昊达等176人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初中组)最佳阵容,方熙权等176人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高中组)最佳阵容,并拟认定为国家一级运动员。柯桥区足球小将庄振阳成为绍兴市唯一一名初中组进入该公布名单的运动员。

  据了解,庄振阳2003年11月出生于绍兴柯桥,从小学第一次接触足球开始,他就深深的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启蒙阶段特别感谢实验小学祝建伟老师,是祝老师让我知道足球,爱上了足球,初中以后,随着全市足球,尤其是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他成功加入柯桥区实验中学足球队,并开始了他真正的足球生涯。作为学校足球队的主力球员,多次带领学校足球队获得省级,市级,区级,“ZSFL初中超级组”绍兴市锦标赛“足球赛的冠、亚军。高中以后,他更是作为校园足球队的队长,争取率领球队在高中多项比赛中取得佳绩。

  柯桥区少体校业训教练表示,他在场上的选位,在球场上的思考能力都是非常强的,而且具备领导力,是球队的领袖,而且非常善于学习,学习成绩优异,目前在柯桥中学读书,属于品学兼优的学生。他的偶像是葡萄牙球星C罗。他经常去看C罗的比赛录像。自己去研究模仿他的动作和风格。所以他的基本功相当好。他的球感也是相当好的,也是属于对足球有感觉,有灵性的球员。把“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作为坚持足球梦想的人生信条。

标签:校园足球;夏令营;青少年;最佳阵容;初中;高中;绍兴市;足球小将;名单;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