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在金华走霞客古道来场环保登山行
2019-11-19 08:23: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施楼韵

日前,“古道仙风金华山,绿色出行创文明”登山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登山活动以智者寺为起点,全程十五公里,途径双龙水电站纪念馆、双龙洞、鹿女湖以及霞客古道等多个景点,沿途风景秀丽。其中霞客古道尤甚,其道路多为卵石铺面,古道两侧有诸多名胜古迹,人文底蕴深厚,深受各位登山者的喜爱。

登山者不时用手机记录沿途风景,探讨景点历史文化,除了欣赏沿途风景、强健体魄之外,更时刻牢记环保理念,积极捡起路途中的饮料瓶、废纸等可回收垃圾,积极为维护金华山风景区良好卫生环境和金华市创文明城市助力。

活动最后,金华山旅游经济区管委会旅游文化中心负责人季崇杰给多名环保先锋及集体颁奖,表彰他们在本次登山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呼吁人人行动起来,为建设美丽金华山增添活力。



标签:登山;古道;金华;活动拉开帷幕;绿色出行;风景;旅游经济区;环保理念;环保先锋;回收垃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