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个健身驿站悉数建成 衢州让运动变得触手可及
2020-01-13 13:27:0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熊苗

  “打造十五分钟幸福生活圈”是2019年衢州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而建设健身驿站正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日前,笔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20个健身驿站建设已悉数完成,其中10个为室内健身馆,10个为室外健身场地。这些健身驿站,分布在智慧新城、老城区、衢江区、集聚区等地。

  就在位于智慧新城市民公园的健身场地处,便设置有七八种锻炼不同身体部位的健身器材,如有锻炼腰腹的划船器、锻炼大腿的太空漫步机等,这些健身器材十分智能,具备计算运动时间、运动次数、燃烧的卡路里等功能。

  正在锻炼的市民许先生介绍,在附近工作的他平常上班前会沿江跑步或是散步,锻炼一个多小时,“过去运动的选择比较单一,现在有了健身驿站,还装了这么多器材,锻炼身体的方式也更多了。”

  在花园258园区的健身驿站,健身器材同样十分完备,腿部训练器、卧推训练器、坐式和扩胸训练器等一应俱全。“我经常在这里锻炼,这些器材用起来很方便,还可以根据锻炼者的身体条件进行调节。”在园区上班的市民王远娇说,由于是室外健身驿站,天气晴朗的时候来锻炼的人更多,这些器材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笔者走访了几处室内健身驿站,目前均处于内部调试阶段。在世通华庭西门店面房及三江东路市民公园管理房的两处室内健身驿站,透过玻璃大门,能看到内部装修已经完成,器材也已配备到位。市体育局群体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10个室内健身驿站的开门管理平台还处于内部调试阶段。本月底,室内健身驿站将会逐渐开始运行,以免费或者低收费的形式对市民开放。


标签:驿站;健身;市体育局;锻炼;衢州市政府;健身场地;健身器材;民生实事;幸福生活;重要内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