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跳水游泳馆正式对外开放 这些预约方法和注意事项请收好
2020-04-09 05:11:5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嘉鑫

  在闭馆70余天后,4月2日12点30分,台州市体育中心跳水游泳馆对市民恢复开放。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游泳爱好者们自觉佩戴口罩,在亮绿码、测体温、登记联系方式后,保持间距,有序进场。

  “为避免人员密集,游泳馆严格控制入场人数,同一时段游泳池内人数上限为30人。”台州市体育中心总经理綦子英介绍说,如果家里有正在备战体育中考的考生,也请提前预约:“为了助力学子备战体育中考,游跳馆特意另设10个名额,专供中考生练习使用。”

  由于目前尚处疫情防控阶段,所以在开馆前,游泳馆就制订了应急预案,开展了救生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游泳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定时定点通风消毒。更衣柜间隔交替使用,一客一消毒。近日,游泳馆再次召开会议,针对开馆工作作出周密部署,要在控安全、保存量的基础上提升服务水平,争创体育中心排头兵。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游泳馆不准备开通现金购票柜台,如想进场畅游,除了提前预约,市民朋友需在“台州市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上购票或游泳卡。而针对泳客关心的游泳卡延期问题,綦子英说已有了处理方案:“原有效期在2020年1月21日及之后的次卡、时间卡,到期时间顺延80天。但在今年4月2日及之后购买的游泳卡,将不再延期。”

  綦子英表示,接下来,台州市体育中心将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为泳客营造健康安全的游泳环境。

  

标签:游泳馆;体育中心;台州市;疫情防控;游泳爱好者;口罩;闭馆;体温;进场;体育中考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