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网红+赛事”打造金华垂钓直播经济
齐聚燕语湖畔 共赴“娱·渔”盛宴
2020-06-29 08:42:2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雪松 徐斌

  6月26日,2020浙江·金华燕语湖库钓公开赛在燕语湖国际垂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钓鱼爱好者们齐聚金华,切磋钓技以鱼会友。比赛为期三天,采用两人一组的方式,设有重量积分赛、单项奖、年龄及性别分组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竞争激励,奖励丰厚,团队积分奖励冠军奖励高达10万元,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钓鱼爱好者的追捧,近300名专业钓手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了解,自6月18日起,本次垂钓大赛的重头戏之一“十天直播季”就早已率先开启。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数字生活新服务工作部署,搭好“直播经济”窗口、用好“数字经济”杠杆、发挥网络电商优势,婺城区整合垂钓行业优势资源,联手网红IP商业合作,于当天举办“美好生活 浙播季”——金华燕语湖国际垂钓大赛首场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以垂钓用户为流量入口,搭配金华特色产品直播销售。目前累计直播带货产品20余款,观看30余万人,点赞量500余万次,销售产品5万余件,销售额500余万元。

  

标签:金华;钓鱼;爱好者;垂钓;垂钓中心;比赛;单项奖;会友;公开赛;直播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