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秀出民俗风采 奉化舞龙达人争上全运
2020-07-01 03:42:04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力

  日前,“我要上全运”宁波市奉化区舞龙选拔赛暨奉化区第一届运动会(成年部)龙鼓比赛在奉化体育馆综合训练馆落幕,来自奉化区各镇(街道)、行业系统的13支舞龙队和11支腰鼓队共40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赛。

  现场,腰鼓队员们身着艳丽的特色服饰,在激昂的音乐旋律中,时而双臂踏步,时而挥动棒子,时而奋力跳跃,铿锵的锣鼓声,撞击着现场观众的心扉;舞龙比赛中,在喜庆和欢快的音乐伴奏声下,一条条祥龙腾空而出,或跳、或闹、或爬、或滚,尽显本事。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最终,教育系统代表队成最大赢家,收获女子组舞龙自选套路、男子组竞速舞龙、女子组竞速舞龙3项冠军,并获得代表奉化参加宁波市级“我要上全运”舞龙选拔赛的资格。

  

标签:宁波市;选拔赛;我要上全运;男女运动员;综合训练馆;行业系统;舞龙队;腰鼓队;比赛;体育馆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