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梅西700球迟迟不来,遭保级队重创
巴萨本周迎硬仗,对手状态火热
2020-06-29 08:46:59 来源:体坛报

  在西甲,平局对前两名来说就像是失败,所以上周六的结果重创了巴萨。与塞尔塔的2∶2平局,给了皇家马德里打破平局的机会。

  当然,加利西亚之旅对这支巴萨来说是一场可怕的比赛。塞尔塔虽然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6,但对于巴萨保住冠军的希望来说,是一个明显而现实的威胁。在此前的6场联赛中,塞尔塔只丢过一次球,并且刚刚以6∶0击败了阿拉维斯,并以1∶0击败了冠军联赛追逐者皇家社会。

  此外,巴萨在巴莱多斯已经4场比赛没有赢球,梅西自2013年以来甚至没有在那里进球。他本希望在周六打进职业生涯的第700粒进球,但他的射门异常不准确。在一场两次领先的比赛中丢掉2分,对巴萨来说可能是毁灭性的打击。事实上,苏亚雷斯向西甲电视台承认:“这是一场争夺冠军的至关重要的比赛。”因为他们本周三将坐镇主场迎来马德里竞技的挑战,这将是一场硬仗。

  昨日凌晨,西甲豪门马竞在主场2∶1击败阿拉维斯,马竞最近状态火热,4轮比赛全部获胜狂抢12分。在西甲第29轮,马竞5∶0大胜奥萨苏纳,这样的大比分对于马竞来说极其罕见。随后,马竞在主场1∶0小胜巴拉多利德。上一轮联赛,客场作战的马竞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再次以1∶0击败莱万特。在短短10天内,马竞能够拿下4连胜,非常不容易,可以说有点疯狂。马竞在联赛中落后榜首球队太多,争冠是不太现实的目标,但保住第3的位置就目前来看极有可能。

  本周三凌晨4∶00,复兴的马德里竞技将造访诺坎普。这是一场对双方来说都不能输的比赛,巴萨唯有赢,才有跟皇马竞争榜首的可能;马竞为了保住前三,也将力争胜利。焦点之战孰胜孰负?拭目以待。

标签:巴萨;西甲;塞尔塔;平局;皇家马德里;主场;比赛;马德里竞技;进球;联赛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