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女子体育节,宁波代表队斩获三个一等奖
2020-08-11 01:35: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林 海 冯建华

  8月8日,第三届女子体育节上,宁波代表队获广播体操、工间操和团体一等奖。

  宁波市广播体操、工间操队教练万峰谈说,这次特殊时期来绍兴比赛,能够感受到主办方的热情以及工作人员做事的认真负责,开幕式中绍兴上虞的当地人文历史文化,让人印象深刻,“半年没有感受到现场比赛的热情,更加珍惜团队生活。” 宁波队队长李彬彬表示,太久没有和团队一起出行和比赛,所以非常激动。从接到任务到参加比赛,差不多训练了半个月,但是因为暑假各位教练从白天9点到晚上8点都在上课,只能晚上9点后的课余时间和周末的时间进行训练,大家都珍惜这次比赛。

  此次参赛队员主要来自宁波腾飞青少年健美操俱乐部,还有几位俱乐部毕业的学生,趁暑假赶来参赛。

  当下全民健身的势头越来越高,每个人的想法已经发生改变。“全民健身越来越重要,先带着家里人动起来跳起来,从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开始。教孩子运动,也带家长运动,也会开直播,带大家一起运动。”不少队员表示。

标签:女子;体育;宁波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